一方集

新开文[四季]

[囚笼]/终章(敖李)ooc警告

1月29日,李宏毅在一个大型商场参加某一品牌香水的商业活动。


他扫了一眼四周围观的人,没有他想见到的人,他应该出来了才对,明明之前说过的,不过他在哪里,在参加怎样的活动,敖瑞鹏都会来到他身边的。


这是李宏毅两年来第一次在大众面前露脸,他努力的撑出微笑,心里默念,只要度过今天,所有的一切就能真的结束了。


“请问我们宏毅最喜欢什么花味呢”


主持人看了眼有些走神的李宏毅,适时的抛出一个问题。


李宏毅认真的想了想,露出了一个真心的笑容

“红玫瑰吧,疯狂,炙热,我很喜欢”


“为什么呢?玫瑰有很多种,为什么非是红玫瑰呢?”


李宏毅这次没有回答,整个人飘飘然的像是失去了灵魂。后来多亏了另一名主持人的救场,活动才能圆满结束。


回到房车内,不出所料他迎来的又是经纪人的一通大骂。


“那就退圈好了,宣布退圈吧”


李宏毅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他想如果退圈了也好,某些不能做的事情就没有枷锁了。


经纪人愣了愣,皱着眉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,踩着高跟鞋离开了。


李宏毅深吸一口气,让助理和司机先回去,说他有点私事要处理。

实际上他是为了等人,为什么还不来呢,这个骗子不会要食言了吧。


天色渐渐黑了下去,李宏毅在车内一动不动的盯着商场的出入口。就当他快要放弃的时候,一个留着寸头的男人手拿一支红玫瑰从商场内走了出来。


李宏毅猛的推开车门朝着那个男人跑了过去,而留着寸头的敖瑞鹏站在原地张开双臂等着他。


“新年快乐,这是送你的新年礼物”


敖瑞鹏搂着李宏毅,把红玫瑰递给他


“嗯,新年快乐”


这次李宏毅回答了他,而那扇窗户的锁突然断裂,尘封的盒子也彻底被打开,不远处烟花腾空而起,和两年前李宏毅在地下室看见的一模一样。


李宏毅心想,他现在能够回答那个主持人的问题了,

因为,花开了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1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